苹果要求App必须内置“删除账号”功能 6月30日是最后期限

互联网
TIME
2022-05-25 09:44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5月25日消息,去年,苹果宣布对 App Store 的指导方针进行了调整,要求所有支持创建账户的 App 提供应用程序内选项,并允许用户删除自己的账户。

  然而,这项政策已经被苹果推迟了两次。现在,该公司根据新的指导方针为开发者设置了更新 App 的最后期限。

  从2022年6月30日开始,App Store 中所有允许用户创建新账户的应用程序都必须提供一种让用户删除账户的方式。这些变化在 App Store Review Guidelines 5.1.1 (v) 中有详细说明,其中解释了在账号登录时应用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如果你的 App 不包含那种十分重要且必须基于在线账户的功能,用户应该免登录使用。如果您的 App 支持创建账户,您还必须提供在应用内删除账户的选项。App 可能不要求用户输入个人信息才能使用,除非与 App 核心功能直接相关或存在法律要求。

  此外,苹果还强调:删除账号的按钮“应该很容易找到”。如果应用使用 AppleID 登录,开发者须确保用户的身份令牌在账户被删除后完成撤销。

  IT之家了解到,苹果的新规还明确规定,应用程序必须提供完全删除用户账户(注销账户)的选项,而不仅仅是禁用或退出登录。苹果要求所有与该帐户相关的个人数据必须被删除。

  苹果表示,它正在给 App 发布者和开发者更多的时间,因为它认识到提供此功能的复杂性。

  苹果此前称:“有问题的 App 会削弱用户和开发者的 App Store 体验,我们正在不断扩展技术,以识别更多类型的有问题的内容进行删除。如果我们怀疑开发者有故意操纵、欺诈或滥用行为,我们将通知他们并采取行动。后果可能包括删除 App,并可能影响他们的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会员资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1日上午,2022年潜江市科技活动周在南门河游园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梅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科技局、市科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健委、市应急...
专栏
  5月21日上午,由恩施州科技局、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科协联合主办,宣恩县政府承办的2022年恩施州科技活动周在宣恩县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恩施州科协、宣...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