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举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专栏
TIME
2022-05-24 17:28
潜江市科协
分享

  5月21日上午,2022年潜江市科技活动周在南门河游园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梅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科技局、市科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气象局、静文爱眼等10余家单位和企业,紧紧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通过设置宣传板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技创新、卫生保健、环境保护、应急避险、气象知识、防灾减灾等知识,献上了一份科普大餐。

  近年来,潜江市通过科普讲座、科普报告、科普展览和科普宣传等形式,切实展现科技创新在助力发展、改善民生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激发群众的创新创造热情。

  下一步,潜江市还将突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广泛宣传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重点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并开展科技扶贫、科技下乡、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等系列科普惠民活动。

  来源:潜江市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5月21日上午,由恩施州科技局、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科协联合主办,宣恩县政府承办的2022年恩施州科技活动周在宣恩县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恩施州科协、宣...
国内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今年,全球前50大富豪的账面财富蒸发超过5000亿美元,这一惊人的财富损失超过了瑞典的国内生产总值,比标准普尔500指数中除6家公司外...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