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浔云搭台,南浔科技共富班车再发车

专栏
TIME
2022-05-13 17:24
南浔区科协
分享

  为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保证南浔企业与上海高校院所科技合作不中断,一边抓抗疫,一边谋发展,南浔区科技局、科协“云”搭台,精心谋划,抗“疫”而上,搭建“云”平台,助力共同富裕建设,强化科技赋能,打通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积极推动确保沪浔科技合作不间断。

  “云”签约 助力企业科技升级

  5月9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浙江久安绿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云签约仪式,双方就“原创智能家具产品开发”项目达成协议。自3月底上海封控以来,双方在沪浔协同科技大市场的撮合下已进行了多次的“云”对话、“云”洽谈,最终达成合作共识。

  “云”捐赠 共同抗疫献爱心

  在项目洽谈的过程中,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部分学生生活物资紧缺。沪浔协同科技大市场多方联系沟通协调,携手浙江久安绿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筹集500箱抗疫物资在48小时内送达学校,捐赠共同抗疫的爱心。

  南浔区科技局、区科协以“破题攻坚”之力,加快推动先进成果和创新要素从“沪”导流到“浔”,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沪浔科技对接不间断,密切关注企业需求,全力搭建好“云”平台。

  来源: 南浔区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