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回应裁员50%:裁员规模控制在30%,正调整薪资发放节奏

互联网
TIME
2022-05-25 14:3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新浪科技报道,开课吧裁员50%以上,并有员工已经被欠薪2-3个月。

image.png

  针对裁员,开课吧回应表示,其是根据对国内外环境以及自身战略阶段的综合研判,从5月初开始组织调整和人员优化,整体裁员规模控制在30%左右,其中业务端通过“关停并转”保留高效率业务,优化15%-20%,中后台根据业务线调整重新整合,优化30%-40%,整体优化5月底结束。

  关于欠薪,开课吧回应称,过去的1-4月开课吧都照常发放了全员工资,极少部分因为居家隔离待岗工资调整产生了部分延误。

  据悉,开课吧于2013年8月正式上线,于2020年8月26日正式宣布从慧科集团拆分,并独立获得A轮融资5.5亿元人民币,2021年7月11日再次宣布完成6亿元B1轮融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有媒体报道搜狐全体员工遭遇工资补助诈骗一事引发关注。  搜狐全体员工在5月18日早晨收到一封来自“搜狐财务部”名为《5月份员工工资补助通知》的邮件。有,...
互联网
  新华社天津5月25日电(记者周润健)白天也能看到星星吗?答案是肯定的。天文科普专家介绍,5月27日中午12点前后,天宇将发生一次白天的月掩金星现象,届时我国东南沿海部分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