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通信壳中国联通将首发

数码
TIME
2022-06-09 14:3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中国联通发文表示,华为 P50 Pro 5G 通信壳将于6 月10日开启预售、6月17日正式开售,售价 799元,由中国联通首发。

image.png

  据悉,华为P50 Pro 5G  通信壳重量约为52g,大面厚度约3.2mm,只需要一张手机主卡下开通eSIM服务,便能获得5G网络体验,后续还将针对更多厂商更多机型提供适配支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8日,由一汽解放自主设计研发的国内首款重型商用车缸内直喷氢气发动机成功点火并稳定运行。  该款氢气发动机属13L重型发动机,运转功率超500马力,同级排量动力最...
新科技
  6月1日,长兴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文献一行赴桐乡考察学习,先后参观了乌镇院士之家和北斗导航科普教育基地。随后就院士之家建设运营、招才引智、科普工作等与桐乡...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