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85英寸大屏电视看大片是一种什么体验?TCL携手《独行月球》告诉你

数码
TIME
2022-07-31 21:23
搜狐网
分享

  随着全国各地气温居高不下,很多小伙伴也都迎来了欢乐的暑期,宅家打打游戏、追追自己喜欢的剧,看几场当下热映的大片,尽情享受一年中为数不多的惬意时光。说到热映的大片,不得不提由张吃鱼执导、沈腾和马丽领衔主演的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了,开心、感动、放松、解压,种种观影情绪都能让你在这部电影里充分释放。

  恰好,全球电视头部品牌TCL也与电影《独行月球》签署了独家合作伙伴,结合影片科技场景及人文内核,进行电影联推,并且还将在多个城市开展TCL专场观影会,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快乐不独行”的体验。

  其实,现在不少家庭也打算趁着假期,用大屏电视在客厅打造一个家庭影院,让全家人能够一起享受暑期快乐时光,这也正好与TCL“快乐不独行”的主张不谋而合。而想要在家营造影院级的视听体验,眼下85英寸电视就成了热门之选,因为这个尺寸不管是大客厅,还是小客厅,基本都能够轻松驾驭。

  目前,TCL已经推出了多款85英寸大屏电视,几乎每款都是热销机型,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那么,用85英寸大屏观影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如果没有亲眼见到85英寸大屏电视的话,是很难体会这种视觉冲击力的。以《独行月球》联推产品TCL C11 QLED电视为例,其屏幕长1893mm,高1086mm,可视面积几乎是65英寸电视的两倍,用来观看《独行月球》这类大片,各类画面细节都能够尽收眼底,画面中的人物、场景仿佛就活灵活现地站在我们面前,沉浸感十足。

  得益于量子点QLED技术的加持,TCL C11 QLED电视实现了矩阵式控光,能够为我们呈现出高亮度、高对比度的原彩画面,其峰值亮度达到了1000nits,对比度高达1000万:1,并且还有157%的原色高色域(BT.709),再加上全生态HDR,以及清晰度、色彩管理方面的全面提升,入眼便能感受到细腻且层次丰富的画面细节。当家里有了这样一台巨幕电视,院线大片直接在家就能观看,特别是在炎炎夏日,宅家生活也能由此变得美滋滋。

  与此同时,这款大屏电视还支持全通道144Hz,真144Hz竞速屏+真144Hz芯片处理+真144Hz VRR可变范围+真144Hz传输接口,全方位提升了画面流畅度。以往,用小尺寸低刷新率的手机、电脑打游戏总觉得不够过瘾,但转到85英寸巨幕上,你会明显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不卡顿、无拖影,各类3A级游戏都能轻松hold住。暑期时光,邀上三五小伙伴,用巨幕一起开黑,无疑能够让“快乐不独行”的体验进一步提升,想想就觉得开心不已。

  TCL电视之所以备受欢迎,就在于其一直都非常注重音画质的同步提升。在TCL C11 QLED电视上,除了画质顶级,音质同样表现优秀。其配备了专业级Hi-Fi音响,60W分体式超重低音炮,再辅以杜比影音,环绕感、现场感超强,看暑期档大片的时候,仿佛自己就置身其中,充分享受满满都是“临场感”的声场细节。

  假期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紧张快节奏的生活中,TCL 大屏电视却能够让你在忙碌之余更好地放松心情,不管是大尺寸屏幕带来的震撼视野,还是量子点QLED带来的高亮高对比度、原色高色域,又或者是全通道144Hz,以及专业级Hi-Fi音响,都能为单调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让“快乐不独行”。

  在很多人看来,2022年,大屏电视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家庭娱乐潮流,TCL紧抓这一市场需求,围绕着超大屏战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拉升产能,将原本价格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巨幕电视,拉低至了万元级区间,无疑加速了大屏全民化时代的到来。TCL不仅是希望将高端技术和优质的影音体验加速覆盖到更多家庭,还希望通过与《独行月球》的联合,将这份快乐传递,让更多的消费者宅家就能享受影院级的视听体验,而这也正是越来越多家庭买电视都选TCL高端产品的原因所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开物2.0的发布,百度智能云在工业领域的战略布局,落地路径越来越清晰。”与会者评述。  工业AI智能质检一体机,几秒间便给1个3C部件完成外观缺陷“体检”,检...
热点
  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阳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交联聚烯烃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涉及航空航天、汽车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