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百度智能云开物2.0亮相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热点
TIME
2022-07-29 23:43
搜狐网
分享

  “随着开物2.0的发布,百度智能云在工业领域的战略布局,落地路径越来越清晰。”与会者评述。

  工业AI智能质检一体机,几秒间便给1个3C部件完成外观缺陷“体检”,检测结果实时显示在大屏;智能水量预测模型,一目了然的展现了智能调节城市供水的背后原理……

  李硕表示,数字化浪潮才刚刚开始,我们愿意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双向奔赴,两端发力,帮助企业更好解决问题、创造价值。

  这些在车间、水厂解决企业场景难题的智能化解决方案,都出现在百度智能云展区。7月28日-30日,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举办。在这里,观众们可以看到在中国市场应用规模第一的深度学习框架飞桨,百度自主研发的AI芯片昆仑芯,还有百度智能云开物平台上沉淀的各种领先智能化应用和落地案例。

  百度副总裁李硕在大会期间发表演讲时表示,“百度智能云要深耕行业,以成效为先,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企业真正解决场景难题,给企业带去真金白银的价值。”

  在国网某省电力公司,智能巡检及时发现火情,保障高压线路安全;在某化纤企业,AI质检检验1个产品仅需2.5秒,效率比人工提高70%;在苏州常熟工业园区,由AI加持的安全生产检测报警平台,为整个厂区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在某电子企业,工业生产优化应用帮助企业优化生产工艺,年创造效益数百万元。百度智能云开物在工业视觉智能、安全生产、生产优化、设备智能等领域为企业打造的成功案例也在大会期间向公众展示。

  近日,百度智能云开物宣布升级至2.0版本,覆盖质量管控、节能减排、生产制造等 9 大领域,累积 200+工业解决方案,沉淀 3.8 万工业模型。对比1.0版本,开物2.0探索了更多重点行业,聚焦了这些行业里的更多核心场景,聚合了更多可应对企业痛点、难点的新能力、新经验,将帮助更多企业低成本的享受到AI技术红利。

  李硕表示,数字化浪潮才刚刚开始,我们愿意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双向奔赴,两端发力,帮助企业更好解决问题、创造价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阳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交联聚烯烃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涉及航空航天、汽车内...
业界
  7月26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第十九届科普夏令营活动在秀水小学开营。本次科普夏令营以“悠悠越文化,幸福越城号”为主题,将在活动中科普知识,充分挖掘、保护、利用独具魅...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