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普夏令营开营

专栏
TIME
2022-07-29 16:42
绍兴市科协
分享

  7月26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第十九届科普夏令营活动在秀水小学开营。本次科普夏令营以“悠悠越文化,幸福越城号”为主题,将在活动中科普知识,充分挖掘、保护、利用独具魅力的越文化之美,感受幸福越城。

  本次科普夏令营由越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越城区社区教育委员会、越城区科协主办,绍兴市秀水小学承办。开营仪式上越城区科协主席劳越嘉为营员授旗并致辞,越城区关工委负责人宣布科普夏令营正式开营。

  劳越嘉为本次开营仪式致辞。他指出,越城区的科普夏令营活动已经成为一项在全市、全省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活动,并且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和广大社会大众的好评,也获得了市、区有关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全体青少年能够享受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沉浸学习,把越贤文化传播出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对全体营员寄予厚望,预祝他们在本次科普夏令营中收获成功,收获喜悦。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两天,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安昌古镇、景岳堂医药有限公司、绍兴气象馆,学习酱文化、越医文化、气象知识,动手制作“越城号”水火箭等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活动。小营员们将在亲身体验过程中学习科普知识,真切感受越贤文化的独特魅力。

  开营仪式结束,领导与夏令营营员代表合影留念。

  作者: 李恬    来源: 绍兴市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节能降碳,不止靠种树,也要靠技术。如今,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技术正日益受到国内外关注。  CCUS是指将二氧化碳从工业或其他碳排放源中捕集,并运输到特定地...
业界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17款移动app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违反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  1、...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