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荣获HRoot「Spark领航者」 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热点
TIME
2022-07-29 12:04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隆重揭晓了「Spark领航者」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从400多家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脱颖而出,强势上榜,荣获“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HRoot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的前身是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评选举办十余年间,HRoot不断完善该榜单的客观性与公正性。如今,HRoot将品牌100强榜单升级至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以期能够更加真实、客观地反应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市场动态,体现各赛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发展。

  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评选共401家机构参评,总体参评机构数量较上年度增长近30%。在机构报名评选之后,需提交相关的营收、增长、研发等数据指标,同时HRoot与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交叉验证参评机构提供数据的真实性。最后,根据各项数据表现确定入榜名单。

  国内首创“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 ”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一直坚信数字化加平台,是人力资源未来的趋势,平台化已经不是只是在做链接和交易,未来要做的是把整个行业管理起来,提供可视化、可量化、可优化的数字工具以及共创共赢的机制。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首创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基于“系统+平台”模式对多种用工模式进行统一管理。平台理念是在满足HR  SaaS常规需求的基础上,将业务外包的项目管理、众包管理和合伙人管理纳入到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对多种用工模式进行合理规划,实现人力资源最优化配置。

  针对企业多业态用工模式打造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基于各个垂直领域行业特点,深入企业各种用工形态和用工管理维度。运用行业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数字技术,打造企业 “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包括劳动力众包管理SaaS、品牌合伙人管理SaaS、DHR  SaaS和数字园区SaaS平台。云平台能同时覆盖对全职员工、合伙人、零工及外包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灵活用工业务流、合同流、  票据流和资金流的“四流合一”。通过对企业用工结构进行数字化平台双边构建,促进企业多业态用工形式发展,赋能企业复合用工管理,助力企业降本提效;帮助个人灵活就业,成为“斜杠青年”,获得多元收入。

  平台强大的技术能力

  “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以PaaS平台支撑,解决目前市场上单一HR  SaaS模块无法满足客户需求的问题,将业务流程与系统服务完美融合,形成自身强大核心竞争力。

  有PaaS平台支撑的SaaS系统,可实现多场景定制开发,随需求变化,适应业务的变化和发展。能够提供企业进行定制化研发的中间件平台,同时涵盖数据库和应用服务器,还能通过引入合作伙伴自主开发专属应用来打造开放生态。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不仅能够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合规的SaaS产品,更通过搭建统一的复合用工数据汇总与管理平台,将业务数据与人力成本联动,帮助企业动态优化用工结构,节约人力成本、提高用工人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17款移动app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违反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  1、...
互联网
  近段时间,外卖平台因为低价竞争,导致食品安全不合格的情况时有发生,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为了加强餐饮外卖平台食品安全监管,7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