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合作打造最强暑期档,这个夏天TCL C11与《独行月球》一起上分

家电
TIME
2022-08-03 16:22
搜狐网
分享

  高开高走,是对一部电影的最好评价。而在今年的暑期档电影市场中,当得起这一称谓的或许只有《独行月球》这部影片。其实上映之前就有非常多影迷对这部由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科幻喜剧保持了高度期待,而在上映之后这部电影就凭借着出色的票房表现和高达9.6的影片评分实现高开高走,成为整个市场中为数不多的现象级影片。

  作为《独行月球》的独家合作伙伴,TCL最近也是大动作不断,在诸多电影预告及宣传海报中都有TCL的身影,此举被看作是TCL跨界影视圈、持续贴近年轻人的又一举措,而《独行月球》本身的高品质与TCL的“敢为”精神高度契合,跨界联动,是内核价值上的同频共振。敢为不凡,是彼此持续前进的初心所在。

  在“敢为不凡”精神的驱动下,TCL打造了一系列贴近年轻人生活、满足他们需求的科技消费产品,今年5月份发布TCL C11 QLED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其拥有第六代原色量子点技术的加持,在色彩呈现能力上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准。如果说《独行月球》让出门看电影这件事成为一种享受的话,那么TCL C11 QLED电视就可以为日常居家追剧提供极致体验。

  第六代量子点技术傍身,画质表现堪称卓越

  TCL C11 QLED电视搭载了第六代QLED量子点技术。从实现原理上看,这项技术通过超高精密包裹的方式将纳米级量子点材料与有机材料进行了多层共聚,由此使得TCL C11 QLED电视获得了157%色域值(BT.709)、58.3%色纯度提升、10%亮度提升并且支持10年屏幕色彩不褪色。整体的画质表现堪称卓越,就如同《独行月球》影片中夺目的点点繁星一般,给我们带来最舒适的视觉观感。

  量子点矩阵控光,控光效果出众

  TCL C11 QLED电视支持量子点矩阵控光,拥有百级控光分区加持,可呈现出高亮度、高对比度的原彩画面。需要着重强调的莫过于百级控光分区,其可以使得屏幕在进行画面流转时优化背光的均匀性,通过提升亮部画面背光分区亮度,做到亮得更通透,并降低暗部画面背光分区亮度,使画面暗得更彻底。如此一来,电视机的显示效果就得到了明显增加。

  高品质专业音响,沉浸听觉盛宴

  在观看《独行月球》时,相信大家都会情不自禁地对影院中堪称沉浸的音效竖起大拇指,这是因为影院中大多都是立体环绕声音效,所以在沉浸感上是要明显比普通的音响好很多的。在TCL C11 QLED电视上,用户能够享受到与专业影院相仿的音质效果,因其拥有全面的杜比影音功能加持,可通过塑造立体环绕的声音来给每个人呈上大满足的影音盛宴。

  总的来说,作为《独行月球》的独家合作伙伴,TCL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终端产品,而TCL C11作为一款画质、音质、品质兼具的电视,可以说是追求高品质观影家庭的首选观影产品。这个暑期,有了《独行月球》和TCL C11,快乐双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第七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全国总决赛——教育活动资源包项目线上比赛在中国科技馆举行。绍兴科技馆《探秘黑箱之变身大力士》项目在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
业界
  新华社天津8月3日电(记者周润健)“牛女相期七夕秋,相逢俱喜鹊横流。”又是一年七夕时,牛郎织女鹊桥会。七夕即至,如何在夜空中寻找牛郎星、织女星,感受这段跨越千年、生...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