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电视销量&销售额增速双冠王!TCL Q10G完虐海信E8G

家电
TIME
2022-06-06 21:17
中国网
分享

  近年来,Mini LED在电视行业的渗透率逐渐提升,因其比LED、OLED在对比度、饱和度、色域及使用寿命等方面具有更大的优越性,受到众多电视厂商的青睐,因此Mini LED电视逐步成为了目前市场的主流电视。

  而在众多投入生产Mini LED电视的厂商中,TCL是最出色的。近日,TCL 618狂欢购物节迎来了“开门红”,开售45分钟全品类销售额突破7亿,同比增长166%,超越去年同期全天。在智屏领域,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175%,其中Mini LED电视全渠道销量排名&销售额增速排名双排名第一!

  在本次618“开门红”活动中,TCL Q10G Mini LED电视的表现也很不错,该款电视凭借画质和价格的双重“王炸”,被广大消费者誉为2022年最值得买的电视!目前,TCL Q10G 75和55英寸版本分别位列京东二级能效4k电视排行榜第1和第4位,其中75Q10G更是蝉联榜首10天!

  从上述的数据可以看出TCL Mini LED电视深受消费者喜欢,尤其是TCL Q10G,那么这款电视到底有什么样的优秀表现呢?为什么被称为最值得买的电视呢?在此,不妨拿同是Mini LED电视的海信E8G来做个全方位对比,就知道消费者为什么这么喜欢TCL Q10G了。

  首先,在屏幕上,两款电视都属于Mini LED,但是TCL是最早布局研究Mini LED的厂商,已经掌握了Mini LED核心领先技术,其自有的华星光电更是拥有完整的上下游生产链,能够自主提供Mini LED面板,不仅能减少生产成本,还能保证出货量和质量,所以TCL Q10G采用的Mini LED面板品质更好。

  在画质方面,75英寸的TCL Q10G拥有360个独立控光分区,能根据屏幕显示内容的差异,每个控光区精确调节亮度,而同尺寸的海信E8G仅有180分区。从理论上来说,分区越多、单独控光⾯积就越⼩、越精细,对⽐度就越⾼,HDR效果越好。所以相比于海信E8G,TCL Q10G屏幕画面更少光晕、更细腻自然,更能展现更具层次、万象分明的精彩画面。

  同时,得益于Mini LED背光技术,TCL Q10G峰值亮度可高达1000Nit,以及高动态范围可达HDR1000,动态对比度达到10000000:1,静态对比度达到6500:1,黑暗中的细节也清晰可见,还原最真实的画面。而海信E8G静态对比度只有5000:1,所以海信E8G的色彩展现和细节呈现上是不如TCL Q10G的,因此在观影体验上也会略逊一筹。

  在配置方面,TCL Q10G搭载了全新一代领曜芯片M1,超强4核A73CPU+双核G52GPU双架构运行速度非常快。还有4GB+64超大内存,支持海量下载,搭载的高性能处理器,轻松应对复杂指令,流行流畅不卡顿,同时还拥有三路HDMI2.1接口。

  而海信E8G只有 3GB+64GB,也仅有一路HDMI2.1和两路HDMI2.0。综合来看,TCL Q10G运存更大,能够运行的程序更多,同时在接口方面,TCL Q10G拥有三路HDMI2.1,对于有多台游戏主机、蓝光电视盒子的用户来说,HDMI2.1自然是越多越好,所以相对来说,TCL Q10G的配置更好,非常适合喜欢玩游戏的用户。

  从以上的比较中不难看出,TCL Q10G相比海信E8G更具优越性,作为TCL 今年的“王炸”Mini LED电视,TCL Q10G不愧是2022年最值得买的电视!

  618狂欢购物节已经到来,这款TCL Q10G Mini LED电视有众多节点优惠,55英寸到手价4499元,65英寸到手价6499元,75英寸到手价8499元,85英寸到手价12999元,有换新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到京东等购物平台了解具体详情,618在即,可别错过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30日上午,台州市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走访慰问路桥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牟傲野一行来到浙江十沣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十沣科技数字孪生事业部总监、世界...
业界
  为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科学精神,促进科学知识普及,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5月30日上午,由衢州市科协、龙游县科协主办,龙游县龙洲街道党工委...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