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 6720 万台 荣耀国内市场份额首次登顶

手机
TIME
2022-07-29 14:2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国际数据公司 IDC 现发表了最新的中国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2 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 6720 万台同比下降 14.7%。此外,今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机市场出货量约 1.4 亿台,同比下降 14.4%。

  按厂商来看,荣耀首次登顶,这一点与其他机构的调查结果相同。此外,vivo 是第二季度第二大厂商,OPPO、小米、苹果分属第三四五名,前五大厂 Q2 出货量分别为 1310 万台、1290 万、1150 万、1050 万、950 万,除了荣耀和苹果均呈现出跌势。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17款移动app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违反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  1、...
互联网
  近段时间,外卖平台因为低价竞争,导致食品安全不合格的情况时有发生,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为了加强餐饮外卖平台食品安全监管,7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