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14镜头出现问题:距发布不足2个月 会延期吗

手机
TIME
2022-07-28 10:11
快科技
分享

  最近苹果iPhone 14的各种消息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几乎是每天一个热搜,但今天上热搜的可不是个好事。

  日前,有着苹果爆料一哥之称的郭明錤带来最新消息称,Genius为iPhone 14供应的后置镜头出现涂层裂纹质量问题。

  他透露,目前苹果已经将约1000万个镜头订单转移至大立光,以避免影响iPhone 14的出货量。

  虽然说苹果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但是还是引起了业内不小的关注,毕竟目前距离常规iPhone发布的时间已经不到2个月。

  然而苹果面对的还不止是这些,早在今年3/4月份,iPhone 14的零部件就曾收到疫情等方面的影响,工厂一度停工几十天,导致进度无法推进,曾被传出要延期发布的传闻。

  而后,iPhone 14又分别遇上了内存和面板供应的问题,虽然说苹果都通过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迅速消化解决,但是积少成之下很难避免不会拖累整体进度。

  现在加上镜头供应的问题,业内一些分析认为不排除苹果会推迟发布iPhone 14,而且即便正常发布,前期的供货也会存在不小的考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iPhone 14系列的整体改动巨大,其中Pro版将首次取消刘海屏,标准版也将新增一款6.7英寸的大屏机型,相比Pro Max更便宜,极大概率会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需要抢购。

  你觉得iPhone 14能顺利发布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社合肥7月27日电 (记者 吴兰)记者27日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悉,世界首颗量子微纳卫星27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搭载“力箭一号”运载火箭成功发射。  据悉,这颗量...
业界
  本文转自: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国新办27日就“加快建设能源强国 全力保障能源安全”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表示,我国能源国际合作布局更...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