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无mini版本

手机
TIME
2022-08-01 15:0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供应链消息,iPhone 14 mini被苹果放弃,因为从一开始备料、试产等环境,就没有它的身影,对于停产放弃的原因,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就是销量少的可怜,苹果没办法只能砍掉。

  iPhone13mini上市两个月后,其销量仅占iPhone总销量的6%。另外,mini系列机型性价比太低,也是用户不愿意买单的原因。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7日12时12分,由中科院力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力学所)抓总、中科宇航公司参与研制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执行的“一箭六星”首次发射任务圆满完成...
新科技
  7月27日,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全新的HarmonyOS 3系统携华为一系列重磅产品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HarmonyOS 3为用户带来...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