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通信管理局对谷歌处以 75 万欧元罚款

企业
TIME
2022-08-03 10:17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 8 月 2 日,意大利通信管理局宣布,因违法发布赌博广告,决定对控股视频网站 Youtube 的谷歌公司以及互联网营销公司 Top Ads 分别处以 75 万欧元(约 519.75 万元人民币)和 70 万欧元(约 485.1 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IT之家了解到,意大利通信管理局表示,Top Ads 通过其网站和 YouTube 频道传播赌博内容广告。谷歌则因 YouTube 未采取措施删除第三方上传的非法内容被处罚。

  意大利通信管理局还要求 7 天内删除 YouTube 及第三方网站上仍存在的非法内容,并禁止传播和上传具有类似违法内容的视频。

  此外,意大利反垄断机构意大利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7 月 14 日还宣布,因滥用市场主导地位限制平台之间数据互联互通,开始对谷歌展开调查。根据意大利法律,如果谷歌被认定滥用其地位,将面临高达其全球年销售额 10% 的罚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30日,吉林蛟河抽水蓄能电站在蛟河市白石山镇琵河村全面启动建设,标志着中国首个千万千瓦级抽水蓄能基地开建。作为吉林省“山水蓄能三峡”工程的标志性项目,这是“...
业界
  8月1日,在深圳前海,小马智行自动驾驶汽车在道路上行驶。  当日,《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正式施行。作为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管理地方性法规,该条例对...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