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酷科技解码直播电商崛起下的流量密码,在产业蓝海中实现突破

企业
TIME
2022-08-02 10:09
搜狐网
分享

  根据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目前国内直播电商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突破了2万亿元,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对于众多的线下经营业态而言,这却是不小的挑战,意味着有限的市场流量被直播进一步抢占。面对这样的现状,来酷科技通过直播方式将流量引入线下,在驶向广阔蓝海的过程中实现了新突破。

  从2020年开始,直播电商显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这背后固然有疫情的因素做助推,同时也有直播的互动性好等自身优势使然。对于线下3C数码行业而言,如何在诸多品牌利用直播进行线上销售的情形下,抵御流量受到的冲击,是他们所极为关注的课题。

  来酷科技在破解这一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据了解,大量品牌之所以纷纷转型直播,是因为受疫情因素影响,线下流量缩减,在某种意义上而言,很多企业进行直播是一种“应急”性的营销策略。来酷认为,这种做法并不能很好地发挥直播的价值,线上直播可以成为一种导流到线下的通道,而不是单纯地将其作为销售工具。

  基于这样的认知,来酷科技制定了常态化直播计划。全国连锁门店的主播纷纷上线,进行超高频率的定期直播,并且在直播中发布新款产品,让众多的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有所认知,如果想要购买或者进行体验,则可以前往附近的来酷线下门店。此举打造了品牌的独特的营销生态,实现了线上和线下的融会贯通。

  在直播的内容策划上,来酷则致力于打破千篇一律的现状,以别出心裁的立意吸引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截止目前,来酷各类直播活动赋予了娱乐化和竞技化的价值,探索出了直播的新路径,同时也培育了直播人才,为直播活动的持续化开展打下了厚实的基础,并找到了和客户沟通互动的最佳路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8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136款游戏获批。...
手游
  7月29日,临海市农技协召开振兴乡村共富裕研讨会,就农技协组织如何主动融入和赋能乡村振兴展开深入研讨。临海市科协副主席朱慧等领导出席研讨会。  会上,临海市农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