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斗鱼一起看《战至巅峰》冠军之战,Gemini陪你一起聊电竞

企业
TIME
2022-07-30 10:41
中国网
分享

  开播即爆火的电竞综艺《战至巅峰》终于迎来了终末之战。

  7月30日中午12点,由腾讯视频、英雄体育VSPN、《王者荣耀》游戏版权方天美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电竞实训节目《战至巅峰》的冠军之战将在腾讯视频正式播出。同一时间,斗鱼主播Gemini也将在直播间(房间号:36252)中一同陪伴水友们见证冠军的诞生。

  没有赶上Gemini“带看”环节的观众们也不用失望,斗鱼还将作为合作直播平台,于中午1点在战至巅峰官方直播间(房间号:10968097)再度转播《战至巅峰》冠军之战的节目内容。

  据介绍,《战至巅峰》是一档以呈现电竞职业生态以及电竞选手的能力和态度为核心的节目,讲述了30位来自文体领域的电竞新人,组成不同战队,深入顶级电竞俱乐部,在竞技体育项目的钢铁秩序下磨合、成长、突破,经历实训锤炼,并肩作战争夺最终“王者战队”荣耀的故事。

  从节目开播至今,《战至巅峰》借助电子竞技胜负和晋级的压力,让一众艺人们展现出了观众们平时难以得见的性格,甚至失去了表情的管理。这种真实情绪的反馈精准地戳中了玩家们的痛点,唤起了他们在游戏过程中的“血泪史”,也成为了节目爆火的关键。截至目前,微博话题#战至巅峰#的阅读次数已经达到了22.6亿次,讨论次数超过了1900万次。

  当情绪出现共鸣后,弹幕则成为了水友们观看节目时最好的实时宣泄口,让观众们可以在节目过程中同步交流讨论,交换自己的情绪和感受。不仅如此,在节目中担任教练一职的斗鱼主播Gemini和张角在陪看环节中的“官方吐槽”,更是让节目内容变得丰富立体、生动有趣,水友们纷纷表示“和葛大爷一起看太有意思了”、“葛大爷也太好笑了”。

  而Gemini本人更是因为其个人特色成为了话题制造器。比如,INTO一战队的周柯宇特意前往教练Gemini的直播间刷了两个超级火箭,这种“师徒情深”让粉丝们不禁莞尔的同时,微博话题#给Gemini刷火箭的是周柯宇吧#更是迅速斩获了超过2490万的阅读次数。

  除了《战至巅峰》外,斗鱼还同步播出配合节目举办的水友赛《战至巅峰 不服?峡谷见》,在第四期、第五期和第七期的节目中,Gemini、大胖狗koko、西法、诺言、Alan等斗鱼主播、职业选手和赖美云、肖骁、INTO1周柯宇等节目中的电竞新人在峡谷中相见,在直播间为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互动比赛。

  随着杭州亚运会将电竞项目正式纳入比赛,电子竞技在社会上的认可度也变得越来越高,《战至巅峰》的出现无疑让更多人认识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让电竞文化传播到大众人群。

  这也正是斗鱼不断加码自制赛事,打造更多全民电竞赛事的初衷,希望可以让更多人可以有机会参与电子竞技的赛事。截至一季度末,斗鱼已经在全国29个省139个市落地高校赛事,覆盖664所高等院校,累计举办333场电竞赛事,在大学生群体中获得了极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想要听听更多电竞从业人员的想法,和志同道合的玩家们一起交流讨论吗?7月30日中午12点,锁定斗鱼Gemini的直播间(房间号:36252),斗鱼带你一同见证《战至巅峰》最终冠军的诞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开物2.0的发布,百度智能云在工业领域的战略布局,落地路径越来越清晰。”与会者评述。  工业AI智能质检一体机,几秒间便给1个3C部件完成外观缺陷“体检”,检...
热点
  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阳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交联聚烯烃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涉及航空航天、汽车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