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潘石屹辞去董事会主席,潘张欣辞去CEO一职

企业
TIME
2022-09-08 11: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SOHO中国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潘石屹已辞去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和ESG委员会主席的职务,将专注于支持艺术和慈善事业。

image.png

  根据公告,上述两人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同日,独立非执行董事黄静被任命为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长、提名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ESG委员会主席;徐晋和钱霆被任命为执行董事和联席董事CEO。

  根据公告公示的简历,徐晋,50岁,以前曾担任过SOHO中国副总裁负责资产和物业管理。2001年2月加入公司,担任人事行政部主任、采购部主任、副总裁。1994年获北京物资学院工程管理学士学位,在房地产开发行业有20多年的相关经验。

  钱霆,45岁,以前曾担任过钱霆,之前曾担任过钱霆,SOHO中国副总裁负责物业租赁和销售。2002年10月加入公司,担任公司租赁销售营销总监、副总裁。2000年获中国人民大学贸易经济学士学位,20年中国房地产销售和租赁经验。

  两人任期自9月7日起3年,任何一方可以发出不少于3个月的书面通知终止。年基本报酬为150万元,董事会根据其表现酌情支付26元.4万元。

  潘石屹,张欣二人还是为了SOHO中国董事会成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阿里巴巴官方宣布,“2022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将于10月24日晚8点开启预售,10月31日第一波开卖,11月10日第二波开卖。今年双11的两波开卖时间均提前至晚8点开始。...
电商
  苹果计划禁止巴西销售无充电器的产品iPhone提出上诉,并辩称,该公司在销售新手机时不送充电器的做法有助于减少环境垃圾。  巴西政府命令苹果周二停止在该国销售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