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企业
TIME
2022-09-07 14:0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2022年9月7日消息:新东方和东方今天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现金,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1.jpg

  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也参与了救援工作,其中腾讯、阿里巴巴、小米、联想等知名企业也捐赠了物资,帮助四川。

  其中,新东方旗下东方选择走红前营收2460万元,近三个月GMV达到20亿元左右,毛利率近38%。

  在2022年1月至5月新东方在线业绩报告中,财务报告显示,2022财年新东方在线总营收8.985亿元,毛利4.135亿元,毛利率由2021财年29.1%增至46%,年内持续经营亏损同比明显收窄72%。

  其中,新东方在线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探索直播电商业务,成为财报的亮点。

  根据财务报告,以农产品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品牌东方选择在本财年取得显著进展。截至2022年5月31日,直播电子商务分公司总收入2460万元,分公司毛利930万元,毛利37.8%。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董宇辉等主播在6月份走红,2460万元的营收是东方选择走红前的业绩。

  在2022财年业绩电话会议上,新东方在线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尹强表示,近三个月来,东方选择的GMV应该在20亿元左右,利润率远高于纯直播或MCN公司。虽然俞老师说允许东方选择每年损失1亿元,但他没想到今年会盈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2年9月7日海关总署公布,今年前8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同比增长10.1%。  其中,出口15.48万亿元,同比增长14.2%;进口11.82万亿元,同比增长5.2%。  据海...
业界
  暑假期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共计接待观众近19万人次,团队近80个,充分发挥了“双碳”政策下科普主阵地作用,服务社会公众;开展200场科普宣教活动,用生动的方式让青少年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