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向四川甘孜捐款500万元

企业
TIME
2022-09-06 09:4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9月6日消息:宁德时代9月5日发文称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发生6.8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危害,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宁德时代向甘孜州捐款500万元,助力当地开展受灾人员救助以及灾后的恢复重建工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3日,结合企业需求,由自治区科协指导,广西企业科协联合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年广西创新方法带题培训班在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举办。来自东风...
业界
  9月5日消息,据报道,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对腾讯公司起诉荔支公司(荔枝APP所属公司)侵犯《三体》音频著作权一案作出二审判决。二审认为荔支公司的上诉请求不能成立,应予驳回...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