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动软件公司被强制执行近92万元

企业
TIME
2022-09-05 10:4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9月1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919733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1.jpg

  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到,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5月08日,法人代表黎万强(真相君备注:小米联合创始人),注册资本2.8亿人民币,可以经营的项目为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根据网友曝光的图片,一些线下店已经开业iPhone14系列预售,不出意外就是前期的黄牛价格,基本都加价了。  6.1英寸iPhone14预售价6699元起;  6.7英寸iPhone14Plus预...
手机
  科技日报北京9月4日电 (记者矫阳)记者4日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研制的临近空间长航时大型太阳能无人机——“启明星50”,于3日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