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再被强制执行55万 累计金额已达381万

企业
TIME
2022-08-31 16:5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多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共计55万余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截至目前,该公司存在33条被执行人信息,立案日期均为今年8月,执行标的总金额超381万元。

  不久前,网络曾流传每日优鲜资金链断裂无法经营的传闻。据凤凰网科技此前报道,每日优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正发布朋友圈辟谣。徐正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解决超市业务的用户、员工、供应商应付问题,其他业务保持正常运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魏玉坤、欧立坤)记者31日从国家统计局获悉,2021年我国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总量为2.8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4.6%,增速比上年加快4.4个百分点,已连...
新科技
  继今年上半年德清县地理信息科技馆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加州农业阳光生态园、蚕乐谷蚕桑科普教育基地、欧诗漫珍珠博物院、云起萤光水森林生态园4家单位入选浙江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