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2022年二季度财报:智能云营收同比大增31%

企业
TIME
2022-08-30 17: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30日电,百度集团发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96.47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达到55.41亿元,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43%,超市场预期。

  具体业务中,百度智能云收入维持增长势头,营收同比增长31%,环比增长10%,增速再次领跑行业。在AI公有云领域,根据IDC报告,百度智能云连续第六次拿到AI公有云服务市场份额第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科学精神, 8月27日,杭州临平区科协组织45组亲子家庭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钱...
专栏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8月26日,新东方在线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称,截至2022年5月31日,新东方在线2022财年的总营收8.99亿元,同比减少36.7%,净亏损5.34亿元,同比...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