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宣布以213.8亿元的价格将光学业务出售给贝恩

企业
TIME
2022-08-29 15:27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月29日消息,日本巨头公司奥林巴斯周一表示,它已同意以 4276 亿日元(约 213.8 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其光学业务部门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因为他们正准备将资源集中到医疗技术上。

  Olympus 与 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 LP 就出售事宜达成了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其子公司 Evident 的所有股份将于 2023 年 1 月 4 日完全转让给贝恩资本,但目前仍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交割条件。

image.png

  据公开资料,奥林巴斯株式会社是一家精于光学与成像的日本公司,曾经设立的消费性电子产品部门已经出售。

  IT之家了解到,奥林巴斯于1919年创立,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美国基地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艾伦镇,欧洲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市。该公司 1921 年改为现名,以奥林匹斯山命名,希腊神话中众神居住的地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生鲜电商平台每日优鲜濒临倒闭,其资金链早已出现问题。为了从投资者手中筹集到资金,该公司用尽了办法。  外媒根据法庭文件、投...
电商
  8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2阿里巴巴环境、社会和治理报告(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Report)》(以下简称“ESG报告”),展现了对于环境、均衡发展、企业...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