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发布2022年ESG报告:减碳619944吨 女性员工占比49.5%

企业
TIME
2022-08-29 10:5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 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发布《2022阿里巴巴环境、社会和治理报告(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Report)》(以下简称“ESG报告”)。报告显示,2022财年期间,阿里巴巴通过能源结构转型减碳619944吨,阿里云使用的21.6%的电力来自于清洁能源。

  在员工发展方面,截至2022年财年末,在阿里巴巴全体员工中女性占49.5%,女性在董事和高级管理层中占39%。此外,共有2007名残障人士在阿里工作。在服务可持续方面,2022财年,新增年度活跃消费者中超70%来自低线城市和农村。

  ESG这一概念来源于海外资本市场,一般指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个维度评估企业经营的可持续性与对社会价值观念的影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洋石油上半年营收与净利均实现增长。2022年上半年,“三桶油”合计实现净利润约1978亿元,平均日赚约10.93亿元。2022上半年,国际原油价格大...
汽车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 题: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全面市场化拓展期  新华社记者涂铭、郭宇靖、吉宁  装载大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重型卡车、采用自由组合换电...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