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称小米正与北汽集团商谈制造电动汽车事宜

企业
TIME
2022-08-26 14:09
新浪科技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小米公司正与北京汽车集团公司(北汽)就生产其电动汽车展开谈判。此前,小米已承诺在2024年前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

  该知情人士称,小米和北汽正在探索不同的选项,包括小米入股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第二工厂。该工厂已获得在中国生产汽车的完全许可。知情人士还称,小米之所以寻求生产合作,是因为在获得自主制造汽车的许可证方面面临延误。

  知情人士表示,此次合作的结果可能是:小米汽车将由北汽电动汽车品牌“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生产。当然,北京现代的第二工厂相对老化,需要大幅升级才能生产电动汽车,但蓝谷新能源的产能可用于生产“小米-北汽”汽车。

  该知情人士同时强调,目前相关讨论还处于早期阶段,不能保证谈判会达成协议。对此,小米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北汽尚未发表评论;而现代汽车的一位代表表示,这些说法毫无根据,并拒绝进一步置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今年9月1日—3日在上海举办,在浦东张江和徐汇西岸设分会场,并在北美、欧洲、新加坡、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地设5个海内外分会场,实现海内外多地...
业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就在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举行之际,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接受了采访,讨论了苹果的创新、隐私以及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