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齐聚,智慧碰撞!第五届紫亚兰大会即将启幕

企业
TIME
2022-08-23 15:38
科技在线
分享

  领袖齐聚,智慧碰撞!2022年度医美行业盛会——第五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将于9月12日-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75|imageslim

  本次大会是由罗湖区人民政府、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紫亚兰国际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承办,并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分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健康医美产业分会、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等多个国内外机构共同协办。

  届时,数百位医美行业权威大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以及知名企业代表集聚,共同探讨医美领域的发展新趋势和技术手段的创新应用,呈现一场国际化、高水准、有深度的年度医美行业盛会,为中国医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75|imageslim

往届学术论坛现场

  9大高峰论坛

  紧跟趋势 创变而来

  本次大会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立足国际前沿,以创新、创领、创变的理念,聚焦时下热点、新锐话题,特设美容外科、注射美容、皮肤美容、私密修护、抗衰美容、美学设计与咨询、经营与管理、双美辨证与发展、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九大高峰论坛。

  现场将采用学术报告、专题研讨、病例报告和手术现场转播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医美行业在科技、人才、创新发展融合下的新技术、新方法、新仪器、新设备及临床手术治疗总结及应用,必将掀起医美界的学术新风潮,全面赋能中国医美行业。

75|imageslim

紫亚兰国际学术团(部分展示)

  200余位行业翘楚

  智慧碰撞 学术盛宴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了李世荣、王晓泸、郝立君、胡志奇、李滨、杨蓉娅、赵启明等医美行业权威领袖,以及来自不同国家的200余位医美专家、技术新锐医生、运营管理者,以及众多国际知名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等大咖出席。

  本次大会演讲嘉宾阵容更加强大,研究领域更广泛,演讲课题更细分。嘉宾将从不同维度、不同层面,围绕目前医美相关领域的技术前沿、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主题演讲,并在各大主题论坛展开高端对话,将为医美行业技术拓展及应用指明方向,带来深远的学术意义和行业影响力。

75|imageslim

往届大会展会现场

75|imageslim

历届部分参展商

  100多家品牌参展

  链接全球 优质资源

  第五届紫亚兰大会将有100多家抗衰老医美领域的领军企业参展,包括热望、艾尔建、强生、伊妍仕、艾维岚、艾丽薇、衡力、华熙生物、半岛医疗、三禾生物、英诺、杜莎之谜、大族等,展场规模近10000平米,展品品类涵盖医美设备、耗材、人工智能、营销工具等。

  旨在聚焦全球医美产业新业态,展示世界抗衰老医美领域先进技术及产品,搭建国际医美产业合作交流平台,加快医美产业链互联互通,共享海内外优质资源,实现共创共赢,为医美行业发展赋能。

  第五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9月12日-14日,敬请期待!

75|imageslim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前,农业农村部、水利部、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毫不放松抓好抗高温热害干旱夺秋粮丰收的紧急通...
业界
  新华社西昌8月23日电(李国利、胡煦劼)8月23日10时36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中科院创新十六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