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向3142人授予股权

企业
TIME
2022-08-22 15:5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8月22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告,董事会于2022年8月21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9274.84万股奖励股份予3142名选定参与者,其中3141名选定参与者为非关连承授人,而一名选定参与者则为关连承授人。小米集团目前每股报价 11.66 港元,市值共 2910.03 亿港元。以此计算,9274.84 万股约合 10.815 亿港元,约合 9.42 亿元人民币。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悉,在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通知授权服务提供商,从10月1日起,他们的机器和设备将需要更新以支持新的更长的18位维修零件序列号。  早前iPhone 产品序列...
手机
  最近几天新版红绿灯被吐槽一事又上了热搜,设计者昨天在直播中甚至被骂下线,可见大家对这个新国标红绿灯的不满,特别是很多人认为新国标中取消了红绿灯读秒倒计时的设...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