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互联网专线降费10%

企业
TIME
2022-08-22 15:02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2 日消息,今日上午,中国电信发布了《关于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互联网专线降费的公告》。

  中国电信在公告中指出,为响应国家对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互联网专线降费的号召,中国电信将对中小微企业客户使用的企业宽带、互联网专线给予 10% 优惠,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可办理,生效后优惠长期有效。

  IT之家了解到,财报显示,2022 年上半年,中国电信移动用户达到 3.84 亿户,净增 1179 万户。5G 套餐用户达到 2.32 亿户。

  此外,上半年中国电信固网及智慧家庭服务收入达到人民币 599 亿元,同比增长 4.4%,其中,宽带接入收入达到人民币 408 亿元,同比增长 7.1%。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海南省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海南省碳达峰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大力推广新能源车船应用。加快推进社会运营交通领域清洁能源化,以轻型物流配送...
新能源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胡喆)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8月20日,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4组卫星。这标志着中国长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