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复牌大涨,此前宣布拟重组公司业务板块

企业
TIME
2022-08-22 10:37
TechWeb
分享

  8月22日消息,国美零售今日复牌涨8.26%,报0.315 港元,港股市值113亿港元(约98.31亿元人民币)。

  8月19日晚间,国美零售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8月22日正式复牌,同时宣布拟重组公司业务板块,剥离亏损业务,注入大股东两处物业及安迅物流部分股权,以优化资产结构,提升融资能力。

  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当日在国美官微公开发声称,之前“18个月恢复国美原有市场地位”的计划过于乐观,对执行困难预料不足,加之疫情长时间扰动,导致现实与这一目标有一定差距,坦然接受外界的质疑和批评,将持续校正战略实施路径。

  此前,国美一度陷入拖欠供应商货款、合作伙伴断交、欠薪、裁员等传闻。根据财报,国美零售2021年收入464.84亿元,归母净亏损44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按照教育部要求,人民教育出版社从5月下旬启动并于日前完成小学数学教材插图重绘工作,将全力确保2022年9月新学期课前到书。  为保障插图重绘水平,人教社委托第三方...
专栏
  8月12日,由省科协指导,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等单位主办的“科创中国”智能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技术标准研讨会在温岭市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传宇,温岭市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