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Q2营收22.8亿元:净利590万元,总运营费用同比降低21.6%

企业
TIME
2022-08-16 17:23
搜狐科技
分享

  8月16日晚间,虎牙公司(NYSE:HUYA)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虎牙公司的总收入为22.75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润为2.19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即剔除股权激励费用后,归属于虎牙公司的净利润为590万元。

  营收构成方面,2022年第二季度,虎牙公司来自于直播的收入为20.52亿元,来自于广告和其他业务的收入为2.23亿元。

  用户数据方面,第二季度,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达8360万,同比增长7.7%。

  虎牙公司首席执行官董荣杰表示:“2022年第二季度,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7.7%至8360万。尽管整体大环境的变化在短期内对收入变现有所影响,但我们仍然对于虎牙稳健的业务基础充满信心,同时这也推动我们持续满足用户的核心需求。”

  本季度,虎牙公司总运营费用环比降低17.0%,同比降低21.6%。虎牙公司财务副总裁吴欣表示,“尽管外部环境存在不确定性,我们仍然努力提高运营效率并以灵活的方式优化业务费用,计划进一步加强变现能力,改善成本和费用结构。”

  截至2022年6月30日,虎牙公司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存款和短期投资计107.17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8 月 16 日消息,据凤凰网科技报道,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近几个月一直在与财务顾问接触,计划出售其所持外卖公司美团的全部或大部分股份。此消息直接引发美团港...
证券
  8月10日—11日,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一行来访宁波。11日上午,“科创中国・甬创未来”宁波—武汉理工大学校地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宁波市科协党组书记方巍、市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