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上半年净利21.89亿元 加注电商直播渠道

企业
TIME
2022-08-12 15:2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中国运动品牌李宁(02331)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财报显示,李宁上半年营收124.0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上升21.7%;归母净利润21.89亿元,同比上升11.6%;净利率由19.2%下降至17.6%,毛利率下降5.9个百分点至50.0%。

  李宁方面表示,本期受上海、深圳等诸多大城市疫情的影响,以布局都市为主的直营渠道经营受到冲击,收入扩张步伐放缓,同比增长率为10.8%;电子商务渠道积极发展直播板块业务,同时进行更高效、更精准的宣传和投放,收入获得19.2%的稳定增长。

  线下方面,截至2022年6月30日,李宁共有5937个销售点,这个数字不包括李宁YOUNG品牌的零售点,较上一季末净增加65个。李宁YOUNG销售点数量共计1175个,较上一季末净增加40个。

  财报显示,李宁平均运营资金总额占收入比重持平为6%,现金循环周期为21天,同比增加8天(其中应付贸易款周转天数影响5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晚晚间,小米举办雷军年度演讲。在近三小时的发布会中,雷军讲述了他人生中多次经历的挫折与迷茫,并分享了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以下是雷军公开演讲全文:  这三...
互联网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鬼节、七月半),《纸嫁衣4》作为一款恐怖游戏,专门选在了这一天上线,时间的选择上非常应景。  根据官方消息,《纸嫁衣4》今天上午10点已经正...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