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嫁衣4》首发大面积故障:无法进入、无字幕

手游
TIME
2022-08-12 11:20
快科技
分享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鬼节、七月半),《纸嫁衣4》作为一款恐怖游戏,专门选在了这一天上线,时间的选择上非常应景。

  根据官方消息,《纸嫁衣4》今天上午10点已经正式在PC和手机双端上线。

  但需要注意的是,新游上线之后有大量用户反馈出现问题,包括无法进入、黑屏、无字幕等各种问题。

  对此,《纸嫁衣4》官方也第一时间发布了一份说明公告,其中提到,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正在核实排查以及陆续恢复中,辛苦纸迷们多退出几次并重新登录尝试进入游戏。

  字幕丢失的问题也正在核实排查中,如果遇到类似问题的玩家可以通过官方的反馈地址来进行反映,官方会更快的修复问题。

  根据相关网友介绍,有些问题可以在清除所有后台、重启手机、卸载重装后解决,着急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11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获悉,该院所属中国长征火箭有限公司抓总研制的四级固体运载火箭捷龙三号,近日圆满完成整流罩静力及分离试验。  本次整流罩静力试...
新科技
  1-7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7677.3亿元,同比增长7.4%;业务总量累计完成8015.9亿元,同比增长6.7%。  7月份,全行业业务收入完成113...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