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发布:腾讯网易再缺席

手游
TIME
2022-07-13 11:18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2日消息,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7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有67款游戏获批。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官方网站信息显示,本次获批版号的包括了中青宝的《三国演义:兵临城下》、游族网络的《战火与永恒》、创梦天地的《永恒轮回:无限》等厂商的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头部游戏厂商腾讯和网易仍不在其中,这是二者今年以来第三次无缘游戏版号的发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社北京7月13日电 (马帅莎)北京时间7月13日0时30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天链二号03星。至此,中国第二代地球同步轨道数据中继...
新科技
  多重利空打压 12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当地时间周二,受美国国债收益率倒挂程度加剧,以及美元持续走强,波及美国上市公司海外盈利等利空因素打压,纽约股市三大...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