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者荣耀》国际版官宣7月开测

手游
TIME
2022-06-08 16: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腾讯海外发行品牌Level Infinite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向全球玩家推出国际版《王者荣耀》,下月开始将逐步公布多轮内测。

image.png

  据悉,《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国产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传说对决》(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健身行业头部品牌超级猩猩最近又有大动作 — 6月8日,超级猩猩宣布在深圳开设全国首家沉浸式体验健身场馆。据了解,该场馆创造性地以沉浸式「超猩剧幕」课程为主打系...
热点
  6月7日下午高考数学科目考试结束后,有网民发布数学全国乙卷、全国新高考I卷部分试卷图片,被疑泄露试题。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公...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