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猩猩首开沉浸式运动场馆,全新模式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热点
TIME
2022-06-08 14:48
搜狐网
分享

  健身行业头部品牌超级猩猩最近又有大动作 — 6月8日,超级猩猩宣布在深圳开设全国首家沉浸式体验健身场馆。据了解,该场馆创造性地以沉浸式「超猩剧幕」课程为主打系列,并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打破传统健身房格局,将生活空间、社群空间融入场馆装修,致力于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技术赋能,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这次新店开业的信息中,最受关注的是「超猩剧幕」这种团课新形式。

  有关负责人介绍称,SUPERMONKEY META超猩剧幕,是由超级猩猩原创研发的「沉浸式运动系列课程与空间」。

  这款产品主体部分由沉浸式的剧幕教室配上全景大屏和智能灯光音响等系统。通过每一门课程精心定制编排的灯光与音效的加持,结合每一门课程呈现的不同主题视觉画面,会让运动健身这件事有如同游戏一般的体验,用户可以短时高效、轻松愉悦地达到运动目的。

超级猩猩剧幕教室内景

  为了让用户切实感受到完美沉浸感,将技术与运动结合到极致,超猩剧幕大屏采用「全彩1.5点间距」led屏幕,色彩更加艳丽真实。为了达到更好的体验效果,屏幕采用「透反玻璃」,用户可以在跟随屏幕训练的同时,观察到自己的动作,以便及时调整。更有精确测算设计的画面内容,让用户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清屏幕,随心所欲,尽情运动。

  全新生活空间,极佳用户体验不仅在课堂

  SUPERMONKEY META 门店中不仅提供了超猩剧幕专属的剧幕教室,还有更宽敞的公共空间—「猩生活空间」。用户除了可以在剧幕教室体验到超猩原创的系列剧幕课程之外,更可以参与公共区域的各类社群活动,办公、交友、休息、桌游......

  超级猩猩希望通过这样空间,链接起邻里间的美好社群。门店还会长期有超级猩猩的官方工作人员—「猩朋友」驻店,提供课程助教、门店活动等支持,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社群活动陪伴。这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彰显了超级猩猩致力于将运动融入生活,用生活赋能运动的理念。

超级猩猩门店「猩生活空间」

  更具科技化的运动设计,更有温度的社群活动陪伴,更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超级猩猩以内容与技术连接个体与空间,创造并普及一种健康生活方式,为人群提供有温度的陪伴。期待超级猩猩继续能在打造极致的健身用户体验上,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创造。这种极致的健身体验可以被复制到世界各个角落,突破地域和时空的界限。超级猩猩重新定义了什么是好的健身体验,并交付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7日下午高考数学科目考试结束后,有网民发布数学全国乙卷、全国新高考I卷部分试卷图片,被疑泄露试题。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公...
互联网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6月7日宣布,将于今年7月2日正式向公众开放。7场开幕展由香港故宫和北京故宫博物院共同策展,将以轮换方式展示914件来自北京故宫博物院的珍贵文物...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