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10 版本更新

手游
TIME
2022-05-26 16:5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英雄联盟》进行了更新,发布12.10版本,现已更新完毕。

  《英雄联盟》12.10 版本提升了全体英雄生命值及双抗,并降低整体伤害。

  提升属性:

  ● 基础生命值

  ● 每级生命值

  ● 每级护甲

  ● 每级魔抗

  此次更新还修复了岩雀bug;荣誉5级和最强王者回城特效上线,并且在游戏中自动使用,两者皆有则优先播最强王者;娜美、卡牌视觉特效更新;修复了若干个bug;英雄联盟西部魔影皮肤——图奇、塞恩、维克托、塔姆、莎弥拉及其炫彩加入版本。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6日,中国版权协会举办《2021年中国网络文学版权保护与发展报告》发布会,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
互联网
  5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5月19日,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长兴扬子鳄保护区组织开展了“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