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宣传图遭侵权 米哈游诉三七互娱抄袭原神获赔3万元

手游
TIME
2022-08-02 15:1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天眼查显示,上海米哈游天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火山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嘉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一审法律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原告米哈游公司诉称,被告火山湖公司在朋友圈广告及介绍页面中,擅自篡改使用原告游戏《原神》的宣传图“西风骑士团”画面,侵害了原告的著作权,同时混淆了被告游戏《云上城之歌-勇者传说》与《原神》及原告之间的关系,误导了消费者,构成不正当竞争。三七网络公司和嘉趣网络公司共同运营该款游戏。

  法院裁判,被告广州火山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赔偿原告上海米哈游天命科技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人民币3万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随着懒人经济的崛起,预制菜迎来了利好的消费环境,一时间预制菜貌似成了一个新风口。不过随着预制菜的发展 ,也遭到许多消费者的吐...
消费
  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5G大会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  在华为中国运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