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半年收入3016亿元,净利润率5.0%

企业
TIME
2022-08-12 16:13
搜狐科技
分享

  8月12日,华为发布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301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5.0%。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427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547亿元人民币,终端业务收入为 1013亿元人民币。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尽管终端业务受到较大影响,ICT基础设施业务仍保持了稳定增长。我们将积极抓住数字化和低碳化的发展趋势,通过为客户及伙伴创造价值,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驾驶证到期需要更换,但更换过程还是有些麻烦,之前需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然后拿着纸质体检报告现场办理才行。  近日,快科技从北京交管局获悉,北京交管部门持续在群...
业界
  昨晚晚间,小米举办雷军年度演讲。在近三小时的发布会中,雷军讲述了他人生中多次经历的挫折与迷茫,并分享了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以下是雷军公开演讲全文:  这三...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