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论坛、名家荟萃!第五届紫亚兰大会创变而来

企业
TIME
2022-08-20 21:19
科技在线
分享

  紫亚兰,又名勒杜鹃,深圳市市花,是深圳创新精神的象征。

  紫亚兰国际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以此命名,意在传承和发扬深圳创新精神,引领抗衰老医美产业高质量发展,旨在打造全球抗衰老医学美容产业展示与交流的领先平台。

  自2017年首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简称紫亚兰大会)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参会人数近三万人,我们累计邀请了近1200余名来自中国、亚洲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和临床医生在紫亚兰登台发表了学术演讲。

2022第五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

  2022第五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仍然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中国改革开放的创新之都深圳示范区隆重举办。 本次大会将聚焦当下行业热点、新锐主题,设置有美容外科、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抗衰美容、私密修护、美学设计与咨询、经营与管理、双美辨证与发展、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9大高峰论坛,将聚集来自不同国家的200余位医美专家、技术新锐医生、运营管理者,以及100余家抗衰老医美领域的品牌企业参展,全方位展示医美行业在科技、人才、创新发展融合下的新技术、新方法、新仪器、新设备及临床手术治疗总结及应用,共享海内外优质资源,赋能中国医美高质量发展。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罗湖区人民政府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主办单位:

  紫亚兰国际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

  协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分会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健康医美产业分会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

  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

  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Aesthetic Medicine and Surgery (AAAMS)

  German Society of Anti Aging Medicine

  Serbian Society for Facial Aesthetics

  Malaysian Society of Aesthetic Medicine

  Association of Plastic Surgeons of Lebanese Descent

  IPAR Society: International Plastic Aesthetic Residence

  GeneHope Medical Aesthetics Group

  参会嘉宾

  名誉主席:李世荣大会主席(按拼音首字母排序):郝立君、胡志奇、李滨、杨蓉娅、赵启明

  执行主席:王晓泸

  学术委员会(按拼音首字母排序):蔡景龙、陈平、陈晓栋、陈育哲、杜建龙、范秀华、高山、郭向阳、韩胜、郝好杰、何健、胡葵葵、简丹、赖维、李东霓、李勤、李天石、李远宏、廉翠红、梁红、刘辅容、刘宏伟、刘玮、卢改会、卢忠、栾琪、罗玲、苗勇、秦志华、孙林潮、万晓青、吴小蔚、吴晓军、严蕾、于波、张维、郑永生、周国瑜、朱灿、朱辉……

  参会人员:国际知名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抗衰老医美领袖、新锐医生、抗衰老医美机构的投资人、运营管理者,以及国内外抗衰老医美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代理、教育培训、品牌营销、咨询管理和投融资机构等代表。

紫亚兰国际学术团(部分展示)

  大会内容

  美容外科高峰论坛

  注射美容高峰论坛

  皮肤美容高峰论坛

  私密修护高峰论坛

  抗衰美容高峰论坛

  美学设计与咨询高峰论坛

  经营与管理高峰论坛

  双美发展高峰论坛

  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高峰论坛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2年9月12日-14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2日,由省科协指导,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等单位主办的“科创中国”智能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技术标准研讨会在温岭市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传宇,温岭市市...
业界
  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据爱奇艺和B站消息,《侏罗纪世界 3》将于 8 月 18 日上线。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6 月 10 日,《侏罗纪世界 3》在中国内地上映,首日票房即破 1 ...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