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月薪达8.54万元!腾讯截至6月底员工超11万

企业
TIME
2022-08-18 10:4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昨日,腾讯发布了2022年度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1340亿元,同比下滑3%;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下滑56%,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净利润281亿元,同比下滑17%。

  除了公司的整体数据外,还有一个数据让广大打工人眼红,那就是平均月薪。截至2022年6月30日,集团共110715名雇员。而今年截至6月30日的6个月内,薪酬总成本567.79亿元。粗略计算,腾讯员工平均月薪约为85473.21元。当然,这个数据并不特别准确,高中低职位的员工薪资差距会很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2022年数字经济形势研判》报告中指出,随着《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审议通过,数据产权制度...
热点
  据爆料,苹果公司计划在当地时间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举行发布会,推出iPhone 14系列手机。新款iPhone将拉开苹果繁忙的秋季产品发布季的序幕,该公司还将推出多款新Ma...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