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连续十年财务造假 乐视网2.4亿罚款被强执

企业
TIME
2022-08-26 15:1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非诉行政行为申请执行审查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2021年3月,证监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查明乐视网存在2007年至2016年财务造假、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等情况,同时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对乐视网处以2.4亿元罚款。因乐视网未缴纳罚款,故证监会向法院提出非诉行政行为申请执行审查。今年5月,法院对该强制执行申请予以准许。

  天眼查App显示,今年6月,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执行法院为北京金融法院。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被执行总金额已超22亿。

  此前,凤凰网科技了解到,中电熊猫家电为乐视代工三款电视,出现屏幕横线、竖线及漏液问题,两款43英寸电视液晶屏不良率接近20%,构成质量事故,乐视宣布双方合作已中止。

  截止6月底,乐视方代垫售后支出已达520万元,合同约定的超出质量指标的赔偿款累计575万元。预计熊猫生产的电视后续还将换屏6300台,预估后续产生的售后费用还有346万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 8月26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自主研制的升力式亚轨道运载器重复使用飞行试验获得圆满成功。  这是来自中...
业界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今年9月1日—3日在上海举办,在浦东张江和徐汇西岸设分会场,并在北美、欧洲、新加坡、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地设5个海内外分会场,实现海内外多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