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预售价现身 6699元起

手机
TIME
2022-09-05 09:5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根据网友曝光的图片,一些线下店已经开业iPhone14系列预售,不出意外就是前期的黄牛价格,基本都加价了。

  6.1英寸iPhone14预售价6699元起;

  6.7英寸iPhone14Plus预售价7399元起;

  6.1英寸iPhone14Pro预售价9899元起;

  6.7英寸iPhone14ProMax预售价10899元起。

  和之前爆料iPhone14系列产品共有四种型号:iPhone14、iPhone14 Max、iPhone14 Pro、iPhone 14 Pro Max有所不同,预售价系列没有iPhone14Max而是iPhone14Plus。

  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iPhone14和iPhone13外观和特征非常接近,而且iPhone14的到手价肯定会比现在高,那样iPhone14就失去了等待的价值,不如选择iPhone13。

  如果消费者可以接受更高的价格,iPhone14Pro系列相比iPhone13Pro系列即使价格小幅上涨,只要外观和特点有明显变化,这部分消费者的接受度还会继续上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日报北京9月4日电 (记者矫阳)记者4日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研制的临近空间长航时大型太阳能无人机——“启明星50”,于3日在...
业界
  2022年9月3日晚8点,刘德华在抖音开启了把我唱给你听为主题的在线直播演唱会。刘德华三代明星线上直播演唱会 3亿观看量打破抖音记录开创新局面。  我对刘德华的印...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