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未发布就遭三星嘲讽

手机
TIME
2022-09-02 11:53
科技在线
分享

  网传iPhone14将参加拍摄月亮大赛,并升级为4800万像素主摄。而三星还没等到家里的新闻发布会,就开始嘲笑库克缺乏创新。

  三星为GalaxyS22Ultra和ZFlip4新广告,在广告中宣称:“智能手机上分辨率最高的摄像头会放在某人的口袋里。而且,像月亮一样的史诗功能并不属于你。因为这种创新不会很快出现在你身边iPhone。这些功能已经存在Galaxy手机上了”

  在特别活动和新产品发布之前,三星经常嘲笑苹果。三星最具标志性的活动发生在2017年,当时三星无情地嘲笑iPhoneX的“刘海”没有耳机插孔等缺陷。

  这对CP可以说是老敌人。三星基本上一年开始嘲笑苹果。在此之前,三星嘲笑苹果不再给充电头,但三星后来没有给……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LatePost独家了解,小米的第一款车已经确定激光雷达供应商是和赛科技,价格上限超过30万元。这将是一辆车。  在去年4月6日的米粉直播中,雷军提到了他在微博上发起...
汽车
  9月2日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9月2日0时33分,经过约6小时的出舱活动,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