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唯一代表 TCL X11将惊艳亮相IFA 2022

企业
TIME
2022-09-01 11:53
科技在线
分享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展会,是全球科技企业之间的巅峰盛会,全球的各大品牌商将携带各自最新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展示自身一年来的最新研发成果。北京时间9月2日-6日,TCL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科技品牌将再次踏上IFA之旅。这次它会拿出什么创新成果“秀肌肉”可以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本届展会上TCL 将设立占地超 2000 平方米的展区向观众展示全品类智能新品以及深度学习AI所带来的卓越画质效果。届时观众也可亲身体验美感与卓越性能兼备的最新显示、音箱及各类智能穿戴产品,还有结合最新技术的智屏原型机。另外借助TCL尖端智慧家居新品可以即时收获互联互通的智能体验,为观众构建一个“连接”“智能”“时尚”的科技世界,将会是一次值得期待的绝美体验。

  最关键的是,相关消息显示本次IFA上TCL  X11会作为国内电视产品的唯一代表进行展出。说到TCL X11可能大家并不陌生,这款产品发售初期一度断货,那么今天我们就看看这位“单枪匹马”成为国货电视代表的电视机究竟什么来路。

  TCL  X11搭载的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该技术兼具LCD和OLED的技术优势,突破性地解决了微粒LED芯片巨量转移的行业技术难题,将面光源升级为像素级点光源,同时沿用了全球领先的QLED技术,实现了超高对比度、超高亮度、超高色域、超长寿命,是真正的下一代主流大屏显示技术,而早在五年前就已经全面布局的TCL正是QD-Mini LED技术的领头羊。

  同时TCL X11搭载了2304分区量子点点控光和2000nits峰值亮度。100微米的微小Mini LED芯片和DBR纳米复合均光膜及光学影像微透镜,精准实现了像素级控光和1000万:1超感知对比度,画面细节一目了然。可以看到下面图中可以将原本容易被忽略的细节展现得淋漓尽致,完美还原细节层次感,效果非常不错。

  而在色彩方面,拥有QLED技术的加持使得TCL X11领曜QD-Mini LED智屏成功实现了157%的超高色域,各种美景、人物的本色被轻松还原,看起来不仅鲜艳丰富,还极其自然。此外,领曜芯片M1和576颗背光驱动芯片配合上领曜画质引擎,让整体的画面对比度、清晰度以及色彩管理等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无论是哪个角度,TCL X11都找不到瑕疵,堪称“画质天花板”。

  硬件配置方面,TCL X11拥有4GB+64GB的超大存储和3个HDMI2.1接口,对于有多台游戏主机、蓝光电视盒子的用户来说,X11的扩展性非常好。综合来看,无论是接口、内存、屏幕等硬件配置还是画质、寿命、亮度的表现,TCL X11都非常有实力,怪不得这次能成为国内电视机的代表走出国门。

  此次TCL作为国货的优秀代表,携领先进技术与尖端产品亮相IFA 2022,充分彰显了其作为领跑者的姿态,同时TCL也将向全球用户集中展示其科技力、产品力与品牌力,用创新实力拓宽科技边界,助力全球用户探索智慧生活新方式,的确非常值得期待。如今,IFA展会已经开始倒计时,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去关注了解一下,或许展会上会有你的“菜”的哦!#TCL电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31日消息,联想控股公布截至2022年上半年业绩,期内实现收入人民币2376.85亿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人民币21.31亿元。  报告期内,联想控股板块收入同比增长4%...
企业
  “人文益阳,资水泱泱……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校歌声,8月30日至31日,益阳市赫山区箴龙学校迎来了近2000名新生报到、1500多名老生返校。  在该校...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