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美国政府新授权要求不完全等同于禁止销售和停止供应

企业
TIME
2022-09-02 14:5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消息9月2日,英伟达表示,8月31日美国政府授权英伟达H100出口、再出口和国内转让目的开发授权,并允许公司在2023年3月1日前继续为A100美国客户提供支持所需的出口,以及在中国的卡维护和服务。

  在2023年9月1日之前,美国政府还授权A100和H100香港工厂,直到2023年9月1日。

  英伟达还表示:美国政府的新授权要求并不完全等同于禁止销售和停止供应,而是对相关指定产品增加了许可申请的要求。

  我们正在与中国客户合作,以满足他们未来购买替代产品的计划或需求,并可能在替代不足的情况下寻求新的许可证。

  所谓的购买替代品是英伟达应对美国政府新授权要求的策略。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购买其他产品来实现相同的计算能力,从而避免A100和H100的授权许可。如果客户不愿意这样做,那么我们将申请授权许可,但可能不会被批准。

1.jpg

  此前,英伟达预计,在A100和H100完全不被替代的情况下,新的出口限制将给本季度的收入造成多达4亿美元的损失,但实际损失可能远低于这个数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网传iPhone14将参加拍摄月亮大赛,并升级为4800万像素主摄。而三星还没等到家里的新闻发布会,就开始嘲笑库克缺乏创新。  三星为GalaxyS22Ultra和ZFlip4新广告,在广...
手机
  据@LatePost独家了解,小米的第一款车已经确定激光雷达供应商是和赛科技,价格上限超过30万元。这将是一辆车。  在去年4月6日的米粉直播中,雷军提到了他在微博上发起...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