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新专利弹幕可播放音频

企业
TIME
2022-09-07 12: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7日上午,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弹幕播放方法及设备专利公布。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接收目标直播室的弹幕播放指令,包括弹幕获取规则;根据该规则中的弹幕筛选条件(包括弹幕类型、弹幕长度和弹幕发送者类型中的至少一个),筛选目标直播室接收的弹幕,确定相应的弹幕音频;播放弹幕音频。

  根据天眼检查,哔哩哔哩已经申请了多项与弹幕相关的专利。其中,弹幕显示方法与装置专利不仅可以方便用户操作弹幕,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随意改变弹幕显示位置;基于漫画图片的弹幕显示方法与装置专利可以为漫画图片提供蒙版弹幕功能,使弹幕不会遮挡漫画的关键信息;基于群的弹幕处理方法与装置专利可以让用户通过创建或加入某个弹幕群来选择自己舒适的弹幕环境,提升观看体验。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2年9月7日海关总署公布,今年前8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同比增长10.1%。  其中,出口15.48万亿元,同比增长14.2%;进口11.82万亿元,同比增长5.2%。  据海...
业界
  暑假期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共计接待观众近19万人次,团队近80个,充分发挥了“双碳”政策下科普主阵地作用,服务社会公众;开展200场科普宣教活动,用生动的方式让青少年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