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四川紧急捐赠100万元救灾

企业
TIME
2022-09-06 14:29
搜狐网
分享

  9月6日上午,小米公益基金会决定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紧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泸定地震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小米表示,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泸定县和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截至9月6日7时,已造成甘孜州37人、雅安市石棉县28人遇难,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

  目前,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当地慈善组织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呼吁对灾区进行援助。

  9月6日,小米公益基金会决定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紧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受灾地区的抗震救灾应急物资采购和灾后重建工作。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小米公益基金会将持续关注灾后救援情况,继续尽一切努力帮助受灾群众纾困解难,共克时艰。

四川遭遇6.8级地震 小米宣布捐赠100万元救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少雨和长江上游来水偏少共同影响,我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水位持续走低,截至9月6日8时,鄱阳湖都昌站水位7.97米、星子站水位7.99米,均跌破了8米,比9...
业界
  北京时间2022年9月6日10时24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遥十六运载火箭,成功将微厘空间一号S3/S4试验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