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啦 10月24日晚8点开始

电商
TIME
2022-09-08 11:1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阿里巴巴官方宣布,“2022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将于10月24日晚8点开启预售,10月31日第一波开卖,11月10日第二波开卖。今年双11的两波开卖时间均提前至晚8点开始。

  据阿里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双 11,天猫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大力度折扣,还将为年轻人和中小企业的创业发展提供一系列帮扶举措。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苹果计划禁止巴西销售无充电器的产品iPhone提出上诉,并辩称,该公司在销售新手机时不送充电器的做法有助于减少环境垃圾。  巴西政府命令苹果周二停止在该国销售无...
业界
  今天凌晨,iPhone14系列等众多新产品正式亮相。为了便于大家更清晰直观的了解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亮点,科技世界网小编把此次发布会各大新品的价格、亮点一一罗列,供大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