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认可巴西禁售无充电器iPhone:目的是为了环保

业界
TIME
2022-09-08 09:5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苹果计划禁止巴西销售无充电器的产品iPhone提出上诉,并辩称,该公司在销售新手机时不送充电器的做法有助于减少环境垃圾。

  巴西政府命令苹果周二停止在该国销售无充电器的苹果iPhone手机上说苹果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不完整。巴西司法部认为,苹果销售没有充电器的产品iPhone,这意味着手机缺少必要的配件,这是一种“故意歧视消费者的做法”与此同时,巴西司法部还对苹果处以1227.罚款5万雷亚尔(约238万美元),并下令停止销售iPhone12及更新机型。

  “在苹果,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考虑到了我们对人类和地球的影响,”苹果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电源适配器代表了我们对锌和塑料的最大使用。从包装箱中移除它们有助于减少200多万吨碳排放,相当于每年从道路上移除50万辆汽车。”

  周二,苹果还表示将继续与巴西的消费者保护机构合作SENACON合作,“解决他们的担忧,并计划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在这个话题上,我们在巴西赢得了许多法庭判决,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知道各种选择来充电和连接他们的设备。”苹果称。

  2020年,苹果宣布将停止新型iPhone盒子里放充电器,这引起了一些消费者的强烈抗议,他们认为苹果的举动是为了降低成本。苹果公司认为,世界上数十亿人USB-A用户可以使用适配器为设备充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凌晨,iPhone14系列等众多新产品正式亮相。为了便于大家更清晰直观的了解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亮点,科技世界网小编把此次发布会各大新品的价格、亮点一一罗列,供大家...
业界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 14系列,业内人士与消费者对iPhone 14系列与华为Mate 50 的期望非常高,到底哪个好呢?  iPhone 14 系列价格:  iPhone14:128GB 5999元,256GB...
数码

相关推荐

1
3